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研讨>调查研究人大行动>详细内容

调查研究人大行动▏▏常德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调研组来安调研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及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发布时间:2023-05-13 20: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向明华一行,来到我县开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及园区建设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勇,县产业开发区主任沈红参加调研。

4e5fefe49f2a48c7a482164991c4f2c8.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津山口福项目建设现场、湖南优耐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南湘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金融信贷及园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b43360c646f54b388b614d7922925fa1.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产业开发区、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及各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金融机构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作出的努力。建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做好“政企”、“银企”的配合与对接,进一步畅通“金融血脉”;要积极引导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发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长期有力的金融支撑,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倾听企业诉求,落实“一企一策”,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