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专题>《反食品浪费法》执法检查>详细内容

罗志星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县人大民侨外委 发布时间:2023-07-18 18:57:21 浏览次数: 【字体:

 

  718日,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星带领安乡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成员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就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b9ae98c2779f416287a3f8d568628566.jpg

检查商业超市现场

252683152e9d4c9dbf8ac38daf6cc22d.jpg

检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官铛镇政府等单位,走进机关食堂、商业超市、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检查和了解《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关于《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fbf86f0d84834aa5aecb14e03f5670a8.jpg

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强调,《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协同推进工作,加快形成全方位监管格局;要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因地制宜制定针对性、精准化措施,大力整治《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不规范、监管不到位问题;要落实各项监管举措,强化巡查和监督,严在平时、重在日常,构建《反食品浪费法》贯彻落实规范化、常态化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