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专题>环保世纪行>详细内容

安乡县“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好戏连台

来源:县人大环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06 16:46:5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早晨,晨曦微露,清风送爽,安乡县“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在安乡长鹰广场隆重开幕。广场上,“‘六五’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主题宣传标语格外醒目,宽大的电子显示屏正循环播出“湖南省生态环保10年成果展”宣传片,60多块环保工作宣传展示牌环绕广场四周有序排列,不时有市民驻足浏览。300多名生态环保志愿者按照各自分工,开展法律咨询、案件受理、信访接待、分发宣传手册等工作,引得市民热情参与。100多名骑行爱好者身穿骑行服、插着宣传彩旗,开展绕城骑行宣传活动,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efe4bd5e393c4e7d8f3fa9fa7f90c0ff.jpg

549131cc5da34dc182ff3526d5e10a6d.jpg

据悉,近期,安乡县还将陆续开展“捡拾垃圾——保护母亲河”志愿者活动、生态环保宣传进企业进校园为主题的“五进”活动、绕珊珀湖徒步户外行活动等,为“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推波助澜,燃情造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生态环保分局、县产业开发区等16家成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