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专题>民族团结进步行>详细内容

2023年安乡县民族团结进步行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人大民侨外委 发布时间:2023-07-18 08:26:2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2023年安乡县民族团结进步行工作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4780d246fc5548a4adf31161bed9c03d.jpg

会议下发了《2023年安乡县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方案》,对今年我县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主线开展工作,积极开展对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慈善捐赠、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健康体检及免费配送眼镜等活动,打造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共同行工作亮点和特色。

罗志星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个基本点,把实施"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融入到安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明确职责,切实扛起抓好民族团结进步行工作的使命担当,突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共同繁荣"活动主题,把民族团结进步行工作抓深抓实。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活动氛围,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履职尽责,团结合作,确保2023年安乡县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任务的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