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专题>民族团结进步行>详细内容

罗志星带队到乡镇开展“2023年安乡县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暨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捐资 助学活动

来源:县人大民侨外委 发布时间:2023-09-18 17:44:4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星人大民侨外委一行先后来到陈家嘴镇、安障乡开展2023安乡县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暨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捐资助学活动。

31546662f4e9473ebd5417c29cb8892e.jpg

活动现场之一

活动中罗志星为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家庭发放了助学金并送去了祝福和希望本次活动资助困难学生3名,分别来自布依族、回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每人资助3000元,合计0.9万元。家长们感慨表示,活动送来的不仅仅是助学金是孩子们的求学之梦,不仅让贫困家庭有了面对和战胜贫困的勇气,也让贫困家庭的学子们再一次满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感谢党和人民政府

罗志星强调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捐资助学活动意义重大,活动既是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民族工作主线也是巩固少数民族群众脱贫攻坚成果更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县人大民侨外委要严格落实省、市人大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工作要求和部署督促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抓好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点亮更多贫困家庭孩子的希望和梦想,充分发挥激励作用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