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安乡人大开展关爱残障儿童“阳光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上午安乡县人大办志愿者服务队、安乡残联、安乡县肢残人协会共同组织第32次“全国助残日” 主题宣传,并前往安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助残关爱残障儿童“阳光行动”。

志愿者先后参观了学生教室、食堂和宿舍,与学校老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日常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以及困难需求。志愿者们为安乡县特校残障儿童送去了一些米、油、牛奶、书包、书籍等生活物品,为他们提供维权咨询、看护料理、心理辅导等多种多样的助残服务。人大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关心了解孩子们最近的身心健康、生活状态、康复治疗等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自信自强的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这群“折翼的天使”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理解、关心、帮助残障儿童,志愿者们与折翼的小天使们心手相牵共享阳光

fee93dc9d6504ff9b6c9dccf337e3cc9.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