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安乡县人大机关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3:3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8时30分,安乡县“6.26”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县人大机关为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观念深入人心,组织开展“6.26”禁毒宣传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439e5a344b3d47efb863c1a0a32addce.png

志愿者向个体经营者宣传禁毒知识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县人大机关志愿者向小区居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彩页等禁毒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教育和警示广大居民自觉远离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人民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共同创建绿色无毒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