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安乡县人大机关开展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家风是一种集体认同,是经过家庭长期培养、长辈们反复实践、言传身教、世世代代传承下来的道德品质和生活作风。”5月29日一场生动又充满正能量的道德讲堂在安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开讲了。

578d43da67aa4b92aa9e422523095858.jpg

本期讲堂以“传承廉洁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家书中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通过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发善心、诵经典和送吉祥六个环节,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分享心得感悟”环节,机关干部积极分享了关于学习家风的心得体会,展示了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对优良家风的传承与学习。

参与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期道德讲堂的学习,深刻体会到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自家小事、私事,它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因此要传承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努力做家风建设的表率。5f10b7ba40f1434691070b03bf811bf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