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情系环卫工 炎夏送清凉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13 10:48:01 浏览次数: 【字体: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高温天气给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带来严峻“烤”验。7月12日,三伏天,安乡县人大办组织名志愿者,一起来到环卫站,为那里的环卫工人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e99d3e6309f4d1ab264b3c4d0d0b104.jpg

上午8时,冒着近40℃的高温,爱心志愿者们将刚刚购买的矿泉水、清凉油等物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在环卫站,爱心志愿者们还详细了解了夏季高温环境中环卫工人是如何工作的,并向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平凡岗位,城市“美容、城市清洁的守护者,一线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

志愿者刘迎青说,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了解了环卫工人辛劳与不易。呼吁,大家一起争做文明市民,不乱丢乱倒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齐心协力为城市文明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