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人大党建>详细内容

向勇参加机关党支部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6:54: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由湖南粤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市委宣传部、湖南文理学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翦伯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勇参加支部的观影活动。

584fce503e244aed890d81f20676c50f.jpg

该影片讲述了我国马克思主义历史学家、著名社会活动家、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翦伯赞抗战时期在中共南方局领导下,以学者身份为掩护,一边著书立说一边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传奇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部电影给观众呈现出翦伯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共产党人光辉形象,特别是被他那舍生忘死、尽职尽责的革命精神深深触动,都表达要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恪守心中,奋力书写县人大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