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乡镇人大工作>详细内容

安乡县第四季度基层人大工作联席会暨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7-12-06 08:38:5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下午安乡县第四季度基层人大工作联席会暨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明、潘能仲,人大各委室办负责人及12名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工委负责人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乡镇人大主席结合本地实际进行发言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询问。

  就当前重点工作汤平指出,当前各项工作比较集中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关于补选代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程序把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党委意图顺利实现;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工作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要深度挖掘,全力推介要认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全面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