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乡镇人大工作>详细内容

2018年度第一次基层人大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安乡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21 09: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53日上午,安乡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第一次基层人大工作联席会在县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副主任潘能仲,办公室、联工委、法制委相关负责人及12个乡镇的人大主席、人大专干共计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分别是联工委负责同志传达贯彻市人大联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法制委负责同志就《城乡垃圾管理条例》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公室负责同志就人大系统宣传调研信息工作进行强调,潘能仲副主任就全年基层人大工作如何干、干什么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强调。

汤平在会上指出,要明确目标结合实际抓好责任分解,重点围绕安乡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有针对性地解读,突出常委会议、主任会议、视察调研、执法检查、人大代表和基层人大工作、组织对县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评议等工作。要坚持主题引领整体联动抓好履职尽责,突出“县、乡人大基础建设年”活动主题,重点抓好阵地建设、代表述职、活动开展等工作。要创新方式常态学习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要加强对接营造氛围抓好宣传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