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乡镇人大工作>详细内容

【新作为 新风采】陈家嘴镇人大:人大代表当先锋,粮食生产掀热潮

来源:陈家嘴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3-04-17 10: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随着天气转暖,陈家嘴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带头开展粮食生产工作,推动广大农村群众全身心投入到粮食生产工作中来,全镇掀起粮食生产工作热潮。

当好春耕生产“宣传员”。为抢抓农时搞好粮食生产,陈家嘴镇人大代表走村入户宣讲政策、上门服务,把强农惠农政策及时送到百姓身边,送到田间地头,把科学种植技术送到农户手中,引导农户积极抓好粮食生产工作,推动各项惠农补贴政策进村到户、落地生根。


ce95626cd93b45d3afe2ffc9a0c98397.png  

                             县代表罗胜友到田间地头宣讲大棚育秧技术

 当好春耕生产“指导员”为提高农民春耕生产技能,确保粮食生产工作有序推进。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农技站工作人员和种粮大户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详细讲解春耕生产中的技术要领、注意事项,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不断提高农民农业生产科技含量,为全镇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b0bc4f32a8b84a3c9d7434ad3a236e8d.png

镇人大主席叶勇指导大棚集中育秧

当好春耕生产“服务员”。群众哪里有需要,人大代表就会出现在哪里。镇人大充分利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粮食生产调研,及时发现粮食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确保粮食生产稳产增收。


e54e28bae3fe4e4b9029df86b46664dc.png

                               县代表张志祥带头开展早稻集中育秧

下一步,陈家嘴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组织好人大代表深入群众宣讲政策、开展送科技下村活动、发挥代表联系群众优势解民忧,持续推动全镇粮食生产工作,用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