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乡镇人大工作>详细内容

【新作为 新风采】安全乡人大:人大代表进学校 禁毒宣传筑防线

来源:安全乡人大 发布时间:2023-07-06 10:32: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增强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意识,安全乡人大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及商超、餐饮、社区居民代表在董家垱中学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b9065da7ff714b35920bc92f9c95d1c3.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人大代表化身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模型、举办禁毒知识讲座等形式,向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宣传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抵制毒品等相关知识。

 

09280cba5aa34aaa9f6e898b1e242bfe.jpg

 县人大代表发放禁毒宣传单

dd319ff1131546a3be2d80c2957710de.jpg

毒品仿真模型展示

宣传活动现场,董家垱中学王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让我知道了毒品的危害性,我会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为构建健康无毒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禁毒知识走进家庭、社区,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来源:安全乡人大  彭思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