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安乡县人大机关2020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编报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1:2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本单位部门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共18.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8.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0万元。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18.7万元(公务接待费), 较上年减少1.3万元,下降6%。减少的主要有原因是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一步完善了公务接待管理制度,规范了公务接待工作的原则、标准,严格控制了接待费支出严格了公务接待的报销审批程序;机关无公务车辆。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0万元,主要是无此项支出,去年实行了公车改革后,机关无公务车辆。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4月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