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安乡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测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6:22:4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和建议案领衔代表49人,实到47人,发出测评表47张,收回47张,测评有效。

测评结果如下:

13号建议 关于支持村级特色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推动三产融合的建议

满意46票基本满意1票不满意0票满意票达到98%。通过(未通过)。

33号建议 关于加快泵站升级改造和配套的建议

满意45票基本满意2票不满意0票满意票达到96%。通过(未通过)。

35号建议 关于推进产业路建设解决群众难题的建议

满意46票基本满意l票不满意O票满意票达到98%。通过(未通过)。

38号建议 关于发展汤家岗旅游的建议

满意47票基本满意0不满意0票满意票达到100%。通过(未通过)。

47号建议 关于加大对安乡一中硬件建设投入力度的建议

满意47票基本满意0票不满意0票满意票达到100%。通过(未通过)。

50号建议 关于打造提质书院洲湿地文化广场的建议

满意45票基本满意2不满意0票满意票达到96%。通过(未通过)。

59号建议 关于在县城区增设公共厕所建设和管理的建议

满意46票基本满意1票不满意0票满意票达到98%。通过(未通过)。

61号建议 关于新建文昌路中段的建议

满意43票基本满意4票不满意口票满意票达到91%。通过(未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