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8 09:46: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安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主持会议。

315fa70eb05a4933b6d9889c454db851.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增蓄扩容抗旱保水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民侨外委、监察和司法委、农业与农村委、联工委等委室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勇、熊明华、罗志星出席会议,县人大各委室、县政府办、县水利局等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