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县2023年三季度基层人大工作联系会召开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9 17:20:01 浏览次数: 【字体:

1018日,安乡县2023年三季度基层人大工作联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明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勇,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乡镇人大主席(专干)参加会议。

4a0fdabd72854ab6ba5ef6fc5fe3c794.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摩托车驾驶者交警送考服务下乡”建议案办理情况。通报了前段基层人大工作考评、人大制度理论研讨和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情况。各乡镇人大主席就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及有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志祥要求,全县各乡镇人大要加强自我充电,结合主题教育,加强上级文件精神、法律法规业务学习,强化与县人大工作的双向沟通,确保各项工作开展依法依规、有条不紊。要确保聚焦主责,在县、乡代表提质强能上持续发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等重点事项监督上持续发力、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上持续发力、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上持续发力。要坚持以民为本,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积极推介人大代表先进典型,听民声察民情,善于为群众代言,提出好建议,不断提升群众参与感获得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