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要闻>详细内容

尹正锡来安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9 11:05: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一行来安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参加座谈会。

8ca82054b090441e9b7d758e26343753.jpg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全面客观地反映了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成绩和特点,科学规划了2024年工作思路。并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重点内容及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尹正锡指出,大家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对修改报告有很大的帮助。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采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更好地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努力使报告更加全面、准确,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更加符合全市实际,更好反映全市人民的愿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勇、熊明华、张金贵、罗志星,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