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安乡县人大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要闻>详细内容

何志祥到大湖口镇开展“走找想促”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10:24:55 浏览次数: 【字体:


11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祥到大湖口镇开展“走找想促”走访调研活动。县人大办、县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c6465b49b6354ba7bdbfa1a77ec02059.jpeg

在大湖口镇安福村,何志祥仔细察看了该村水利冬修工程施工进度,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产业项目推进、耕地保护、粮食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安福村水利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问题。

b76416a84be041ec83a7688fe9b05a71.jpeg

何志祥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摸排制约乡村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制定针对性工作举措,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人民至上,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做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追求的结合文章,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强沟通衔接,凝聚县直职能部门、乡镇和村社区的强大工作合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